南無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降文       (聖藻乃   上蒼下化歡迎分享,推薦,引用,功德無量  ) 

      東方炎黃應運興,

      藥師多寶益有情;

      琉璃光彩富貴聚,

      如來圓滿祥瑞盈。

        聖示:心想事成 宏願成真

      如來本體,具足一切,富足豐饒,清靜無為。

      轉妙智慧,成大作為,萬德兼備,普照圓覺。

      承多寶如來本願功德,啟千古殊緣佈道風格;

      天之使者來集結成就,機緣難逢臨洞鑑真我。

    人有無量之創造力,不論人本身可否明白此道理,但此創造力不論人類了不了解其之存在,都是有其力量的產生。可悲的是,人因不了解自我念力的影響有多麼的深遠,往往不能好好關照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,任由心念意識隨外境起伏,進而形成自我意識之定形,造就眾生流浪生死苦海的根本依據。

    六道眾生之生命,猶如一段段、一期期之旅途,不斷變換角色,變換面目,時而三善道,時而三惡道,悲歡離合,無非由一心念所造就。人生如夢,六道亦如幻,皆意識型態之反射。千古不滅之真諦,又有何者可識透?假我之拘束,肉身之限制,不盡然由外力來主宰。真正主宰乃是後天靈識之力量。一切遭遇都是自召,所有際遇皆為自願!漠視自我意識念力之力道,則苦無出期。明鑑念力之影響,方不受其制約也。

    眾生求佛,卻不知自性是佛,不明佛乃自身可成就。不假外求,向內觀照,即可見至如來本體。萬法唯心造,眾生之相亦由心造。富貴自心造,貧賤自心造,聖者自心造,凡夫自心造。一切狀態皆是自心之反映也。

      宇宙真理甚玄妙,反作用力咸自召;

      慈悲磁場得祥兆,一體同觀智慧高。

      反饋力道真不小,心性守好多觀照;

      心想事成機運好,快樂行持樂逍遙。

 

      有德有量常富貴,大悲大愛真無為;

      多寶多福皆如意,真常真我必回歸。

    今日降來聖示鸞文,亦同時加持所有學生心想事成,吉祥如意,為未來咱道場貯備必要之能量。(123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祝有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